今天,是第一天的季會議,

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,靠,公司人還真多,

有嚇到我!!!!真的!

不過,也因為今天的交流,學到不少,

有問題就問,埋頭苦幹真的沒用,

很多資深的學長姐也不吝嗇的交流他們的經驗,

這真的是很好的文化傳承,

想起以前在牙科學東西只能全部靠自己,

因為強者總是喜歡藏私,

但是這裡不同,無私的經驗交流是使人成長的動力,

開公司真的不容易,看到老大的領導能力真的超強,

帶領著那麼多人一起往前衝,這才叫熱血!

也因為今天的會議我才知道制度真的是一間公司必備的條件之一!

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否定我以前的工作,

因為我是真的從中學習到很多!

不只是專業知識,還有很多人情事故,怎麼客戶買你的帳,

現在來到這個新環境,把自己歸零,從低做從頭學,

對於自己的工作價值不在僅僅是賺錢養孩子,

我真的想要成長,人生的歷練才正要開始

為了孩子為了自己,我會一直努力往前衝,

我知道十萬這個目標還很遠,但我會努力追,

別人可以我一定可以,一切只看自己願不願意付出,

聽過很多人說,吼!我不行啦!我沒辦法啦!

幹!都屁話!沒努力就別機機歪歪!以前在牙科帶過很多新人都說吼我不行啦!

不行!就是它們給自己的價值!

我不一樣!對這份工作我真的充滿了熱誠!!!!

我要一直做下去!我不要60分!

我不要及格邊緣!我會更好!

林太太!請跟所有的資深學長姐看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