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跟Rosa姐出去見見世面了!

Rosa的組織能力以及談案子的態度真的讓我驚艷!

不囉嗦!規則說明清楚!

而今天Rosa姐也放手讓我跟客戶做接觸,

直接面對面的跟客戶交談!

嘿嘿~本來很緊張的!

但不知道哪來的力量~劈哩啪啦講了一堆!

重點是我還言之有物喔!

太好了,經過今天這一趟!

我真的認為我有成長,

我們莎莎姐還誇我台風穩健,說話有條理,

這真的對我是一大肯定!!!!!!!

面對客戶前做足功課真的可以讓自己在客戶面前更有自信!

這份工作,真的讓我成長了很多,

在Rosa身上看到了很多可能!

感謝Rosa姐!!!!!!!!!

老大,是你給我這個機會真正的開始人生的歷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