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了老大上的課,我才知道,網路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寬廣,

原來我只是個敷淺又無知的婦女!

關鍵字、曝光度,都是可以用金錢換來的,

在聽了這堂課以前,我總是以為,那是因為被搜尋的夠多次,

所以總是排在前頭,每次都看到,其實不然。

有錢能使鬼推磨真的是非常符合現在的社會趨勢,不過,

也因為這樣,大家有錢賺,何樂而不為。

經過今天,我更確定這是我要的,也是我所期望的,

真的,格局不能再這麼小了,眼光請放大放遠好嗎?林太太!!!!

要做就要做長做久做的有價值,突然整個覺得我都沸騰了起來!

Q蛋,為了你,為了你的將來,為了我們的家,

媽咪一定會加油的!媽咪會為了你,為了把拔,為了自己很用力很努的去做!

只為了看見你的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