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認為,只要我相信就可以,

一直以來在社會上工作我都是抱持這樣的態度,

以前我媽總是說這樣叫做狂忘自大,

但我不這麼看,我覺得這是給自己信心,給自己機會的好方法,

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,誰可以信任你?

生物科技畢業的我,走向牙醫助理這一途,

有誰想的到我可以做到助理長?

我全是靠我相信我自己可以,所以不段的去上課進修,

不斷的跟醫師討教,不斷的騷擾牙材業務,哈,不然怎麼知道現在牙科最新的東西?

也因為這樣,我做出了成績。連我媽都刮目相看!

現在的我,轉換了跑道,

「我相信」這三個字還是放在我的心裡,我依然會抱持的這樣的態度做事,

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?

加油吧!林太太! 連你老公都支持你了,就放手去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