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不知不覺來到公司已經快要三個月了。

從當初對YAHOO得一知半解,到現在知道各頻道的操作方式,

從拿著電話跟客戶隔空接觸,到現在可以自己面對客戶談案子,

我也已經有了自己的武器,自己的作戰方式。

從關鍵字到首頁,到APP。

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專業知識真的很重要。

要得到客戶的認同,就必須擁有那樣的實力。 

進化自己的武器,才有資格跟你的對手作戰。
 
很多人問我你對這個工作真的這麼有興趣嗎,阿薪水不是很少嗎?

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!而是在於你想不想做!!!

薪水少不少完全是由自己決定的,如果你夠努力夠認真,

簽到的案件夠多,獎金當然不會少,自然薪水也不會少!

所以我真的不懂在那抱怨薪水少的人是什麼心態。

同梯的戰友Sim很早就陣亡了,而意菱轉戰Paypal,成績也很亮眼。

教我最多的Rosa因為身體的不適而暫時離開工作崗位,

來來去去的人群,卻更加堅定我留在這裡的決心,

沒有做不好的事情,只有不想做的事情,

如果你想做就一定可以做得好,做的成功。

可立、飛鳥,我的最佳戰友,

彼此間都有了一定的默契與信任度,

我相信這也是老大最想見到的,

12月剩下20個工作天,彼此討論好的目標,

各自該達成的進度,大家一起努力,一起奮鬥,

台南團隊,加油!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