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如果把男人跟女人分開,

   分別獨立放在一個島上,

   那麼男人肯定不會失業!』

『因為男人們會很努力的造船!』



 有慾望,就會有動力。


 就如同我現在的情形,

 我的慾望就是不要再讓我的孩子過我以前過的苦日子,

 不要我最愛的家庭再因為經濟的壓力搞得家不像家,

 我的慾望很簡單,目標很明確,

 動力很充足,我不想當個小AE,
 
 我也有百萬PM的夢,不對,是目標!

 所以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去完成!


風風雨雨都已經過去,討厭臺面下的小動作,

道義與誠信請拿出,這是個成年人該知道也該做到的,

不要在那靠北有的沒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

大家都有夢、理想,請往正途走,

不要辜負前者的栽培與提攜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