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,業績的緩慢成長,

種子教師的選拔,專業知識的增加,

一度讓我有點難以消化!

不過好在我有很好的工作夥伴,

在我忙不過來的時候總是適時的幫助我一把!
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,尤其是飛鳥跟妞妞。

謝謝你們的體諒與力挺相助。

台南,AE部門人最多,資源最豐富的地方,

結果卻是業績慘到不能再慘,

在三月的最後一天,說了我從未說過的重話,

這是我非常不喜歡做的事情。

如果只記得玩樂,而忘記自己的本份,

人生永遠只有這樣!

千萬不要到了每個月業績結算時才發現這個月又過了,

又沒做到了,又沒多少獎金了。

不要把我當主管,這叫分區負責,

在台南沒有階級資深資淺的分別,

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忙、有問題一起解決,

最重要的是,有問題請提出,別自己埋頭苦幹,

永遠沒有人知道問題出在哪裡。

向心力,團隊合作,熱心幫忙,感情友好,

這些我們都具備了,

但記得一件事情,專業知識,與認真打拼,對於產品的瞭解,

絕對重要,這是面對客戶的第一大原則,

千萬別一問三不知,

四月的業績目標PV值!期望大家都能提前完成。

你我好,公司才能更好。

 

種子講師的初選,結果讓我吃驚。

上了,第四名。

在知道名次的幾分鐘後,不斷收到夥伴們恭喜祝賀的APP,

台南,我愛你們。

緊接而來的是4/9的決選。

X,我真的還蠻緊張的,

害怕讓知識丟臉,擔心讓老大沒面子。

怕人家覺得知識沒人才!

也謝謝大家的鼓勵,總是跟我說平常心,

阿福跟老大,我要特別感謝你們,

你們二位的鼓勵總是能讓我放鬆,

謝謝你們!我會盡力。

 

浩浩,對不起,我在這裡要跟你說聲抱歉。

雖然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,

但寫在這裡,是要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,

別再犯一樣的錯誤,

因為我的疏失,讓你浪費了一個星期的時間與租金。

真的非常抱歉。

你的打拼與努力,大家都看到了,

你會越做越好,加油!

 

妞妞,加油!

還是老話一句,你一定可以!

別把事情放在心裡,要學會說出。

 

龍龍,看到你的進步,

我非常開心,但是還可以更好。

 

飛鳥,萬分感謝。

因為你的體貼幫我分擔了許多事情。

看到你越來越順,真心替你高興,

好棒,繼續加油!

別忘了還要買車給媽媽,買房子給自己。

 

小瑋,謝謝你總是事實的替我照顧其他人,

看到不一樣的你,謝謝你的幫忙與照顧。

 

老大,非常非常的感謝,

因為你我才有機會進知識打拼,

因為你我才知道,

我好弱,好多專業知識要補充要學習,

因為你我看到我人生的未來,看到我兒子的未來,看到家庭的未來。

 

在知識,在社會,在每個角落,

不管是誰,曾經幫助過我的人,

我一定都會深深地記在心裡,

芳名冊都已填上各位的名字,

沒齒難忘。

真的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