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去去!
這是我這陣子看到的新人給我的感想。

其中不乏已年入30....

壓力、無力,是我這陣子體會最多的。

帶新人,卻感覺孤軍奮戰。
剛開始,很在意,很難過。

原來,就是這樣。這不是我的問題!
而是他們對於自己人生、工作、責任的態度。

不是每個人都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幹嘛!自己的目標。更別談堅持。

不是每個人都認真工作、拼命玩。

看開,這樣的人就不是我們要的。

無須掛心,過客。

儘早離開對於你我都好,別浪費彼此的時間。
早點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,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人生。

工作就像談戀愛,請隨時保持熱情,莫忘初衷。

提升自己,比照顧那些無所謂的傢伙來的有意義!

只要肯努力,肯用心,大家都感受得到,別在一堆有的沒的。

最近開始接觸一些大案子,真的,能力、專業是基本功。
種子教師,操作手法,我懂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