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,這個月我做到了一件事。

就是我來知識後簽了第一個網站,

對我自己來說,這是非常大的突破!

從對網站一竅不通,到聽得懂術語,

弄懂網站的小技巧與問題點,

花了我好幾個應該是在熟睡卻沒睡的深夜,

不經一番寒徹骨,哪得網站撲鼻香XDD,

從門外漢道知道如何跟客戶接洽,

原來網站沒有想象中的這麼難,

非常感謝RD人員的協助!

但是,非常遺憾的是,共事如此久的隊員要脫隊,

不管真正原因為何,離開就必須要有成長,

這不枉在知識的這些日子!

以前的我應該會難過到爆表,

現在.....除了祝福還是祝福!

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選擇的路,請尊重自己的選擇!

恭喜你們,從知識畢業了!

未來的日子裡,要更加為自己的人生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