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認為,我到底是為什麼留下,

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,

因為堅持而留下,因為家庭而努力,

看來兩者好像相關性很大,但其實沒有。

就在我進公司快滿一年時,遇到了這樣的問題,

家人認為我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,

但我確認為因為我年輕,所以我必須多賺點,

常常看著公司其他的人拼命,卻又毫無顧忌,

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的,但....我有兩個家庭,

即便有再好的公公婆婆,也還是會有其他碎嘴的聲浪不容忽視,

連最支持的老公都開始認為,你是不是為同事做太多了,

是不是應該有的也要拿?是不是應該調整一下工作與家庭的比重。

不得不承認,確實出現問題了!但我真心認為,我不該短視近利,

我的責任應該是要讓這些可以做的人流下來才對,

先流下來才有努力的機會,不是嗎?

但是,我老公確回答了我一句很絕的話,我啞口無言。

如果,做這麼多,花這麼多時間,自己應該得到的也奉獻給別人,

然後剛好又碰上個不懂感恩的人,認為你所做的都是應該的,

吃乾抹淨,時間到就走人,剛好,你就會懂我為什麼現在要這麼不高興了!

我真的啞口無言....七年多快八年!

這是你第一次對我說這樣的話!

我想,你真的很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