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調亂了,這是我這陣子唯一可以說清楚我到底在幹嘛的四個字。

家庭、工作、人事搞得我暈頭轉向,四處跑案子,四處談案子,

改不掉的習慣,我還是沒法將家庭放在第一位,

所以,家庭革命爆發,

但我卻沒跟任何一個人提起過!

很痛苦,如果可以,誰願意自己一個人承受!

怪罪、不諒解、指責、生氣,

這是我第一次在我老公身上看到的,

親戚的與論加諸在他身上,一直以來他都為我默默承受,

直到爆發,否則,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碎嘴怪獸這麼多,

很想大吼,去你媽的肝你門屁事!但,我不能....

還好,有了員工旅遊出國的機會,

想找回與老公結婚前那種沒有壓力的甜蜜感覺,

其實,我很重視工作,甚至超過家庭,

連回家都在處理工作的事,想辦法幫留下的人更好,

但是現在,我已經亂的自己的方寸,

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調整才能兩全其美,

看著你熟睡的臉,很想說,對不起,我還找不到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