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我這輩子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幕。

當我掀開門簾,第一眼看到的卻是蓋著黃布的你!

 

不敢相信,我以為我看錯了。

媽:「跪下。」

這時我才清醒,痛哭失聲,遺忘了還在站門口的老大跟咖啡。

崩潰、慟哭、發抖、不可置信、眼前一片模糊.....

我終於喊了一聲我一年多沒有再叫過的....阿公。

媽:「阿公才剛走,你不能哭這麼大聲。」

 

後悔。這是我輩子最後悔的事。

沒有見到你吞下那最後一口氣!沒有看著你走。

我好痛苦,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決定,好恨自己為什麼要想這麼多,

好恨自己連你的最後一程都無法陪著你走。

 

就差這麼一點時間,媽媽告訴我,你才剛走沒多久......

為什麼就差這麼一點.....

為什麼就差這麼一點.....

為什麼就差這麼一點.....

 

之前總是很豁達地說,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,這是人生必經之路,

但.....發生了,我卻是無盡的後悔。

原來我一切都沒有準備好,原來我一直認為你可以長命百歲。

很多人跟我說,你很好命了,已經當祖父了,沒有遺憾了。

 

真的是這樣嗎?但我卻只能抱憾終生.....

每想起一次就掉一次淚.....是崩潰的眼淚.....

這兩天,不知已經哭過多少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