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九月.....我唯一記得的!只有悲傷!

九月....有一半的時間都活在低潮中!

每每閉上眼想到的就是你!

忘不了從冰庫出來的你.....如此消瘦.....

這不是我印象中的你,我好想念你!

三跪九叩真的不算什麼,如果長跪可以換得你回來!

我真的寧願不起!

看著照片,想到從小到大所有的回憶就像人生跑馬燈般.....

好多好多畫面......是我多久不曾回憶起的往事!

對於工作,好久沒為自己簽案子了!

這個九月雖然過的不太好,

但至少也不是白過,

從前,我總是想盡辦法為了別人,

現在,我真的想為自己、為家人,

沒有什麼比家人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了。

謝謝這些幫助過我的人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