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十月對我來說,

又是來知識的另一個轉捩點,

會更好還是更壞沒人知道,

但我只想要更好,

每兩週的業務會議,督促自己督促大家,

好久沒有一個月開兩張以上新單了,

雖然十月只開了四張,金額也不大,

但我相信我會找回來原來的自己,

找回心與神。

最近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,

我很努力的思考,

他告訴我,當你對這份工作思去了熱情,

你就再也笑不出來了,

原來我沒失去熱情,

因為我仍然會為了工作的事開懷大笑,

真的不要多想,

我要做的找回心神,

才是當務之急,

這個月開始認真作簡報,

原來我可以做出豐富內容的PPT。

以前總是這邊改改,那邊改改,

到頭來還是套版式!

說真的,如果我是客戶,

一眼就知道簡報有沒有用心了,

更別提是需要你提案的客戶了!

其實作簡報,反而是讓自己心情沈澱的好方法。

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認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