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手感的11月。

其實這一整個月簽件達八件,但收款金額剛好低空飛過。

這不是我該有的水準,這兩天,我很認真地思考,原因到底是什麼?

  1.   這個月開發及接觸到的案子都屬於專業服務的較多,產業金額較無法拉高。
  2.   可將合約金額拉高的案子,需要時間發酵,如某間已確定可簽年約的客戶,去提案到做簡報及確定與我司合作網路行銷約一個半星期,但因簽約都需要老闆親自簽名,所以又必須等到老闆12月初回國。整整拖了將近三個星期。
  3.   網站預計可收第二階段款項,驗收時卻發現許多功能有缺陷並且修改速度也較慢,以至於客戶無法如期繳付第二階段款項,經確認過後為程式部門插件,導致時程dealy。
  4.   製作簡報花了許多時間,想盡善盡美的做好每一份提案簡報,從思考到製作到完成再修改。以往有飛鳥的協助,現在要自己動手做,再版面上花了較多時間修修改改。
  5.   某公家機關的app案子,也佔去較多時間,來回討論,修改,確定功能,卻是無法能有立即業績產生的案子。
  6.   北上上課,演講幾乎用掉一整天的時間。

我記得很清楚,我要賺10萬!

到底要怎麼才賺的到,我想我必須很認真地思考我要怎麼做。

1.3萬開5張

2.6萬開5張

3.年約3張(至少12萬以上)

看起來真的是一刻不得閒…….

現在講師課程已經結訓,所以又多一天的工作天數,

目前演講也還尚未接到12月有場次,再加一天工作天數,

12月的開端是好的,月初已經排滿了案子要談…

戰爭開始。

現在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努力,團隊合作才是更重要的,

達成自己的目標,達成團隊的目標,

這次大家都在看,勢在必得。

時間的安排一直都是我無法拿捏好的重點,也剛好講師最後一堂課的結訓,說明了時間管理的重要性,受用,非常受用,按表操課,清楚的知道甚麼事情急迫、重要,甚麼事情不急迫、但重要,安排處理的先後順序就非常的關鍵了。

每天的三個精華時段一定要排到案子可以去談。其實我現在也有這樣子在做。

11:00   14:00  15:00  ,其實我也發現這三個時段談案子成功的機率很大!

從今天起開始按表操課,簡報回家做,上班就是開發談案子。

我想這樣是最有效率的做法,也才能累積最多的機會客戶與準機會客戶準機會客戶,也唯有如此才能達到你我都想看的狀況。

我真心地認為,回家要完全不碰工作的事……真的完全不可能!

所以,換回以前的做法吧!

我想這樣目標才能達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