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,簽簽簽,只有一直簽一直收款才能拿到高分。

提提提,不斷提案才有機會靠單張衝金額。

一開始的策略是一職工小單簽約,所以分配好工作,

小兵負責約件,主公、副將負責談案坎單,

期初確實奏效,但過了兩個星期,

苗頭不對,策略必須根據時勢改方向,

所以大單提案交由我,中小金額交由副將,

及時改變策略,當然南部還是由我負責,

必須考慮路程、時間。

果然,不出所料,兩張大單奏效了。

一張一月初收網、另一張一月中收網,

說實在的,回家花了很多時間製作提案簡報,

以前總認為公版改一改也可以用,

現在發現提案簡報做得好事半功倍,

說的時間不用多,從簡報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想表達的資訊,

客戶也能很容易地搞懂你要怎麼幫他操作,目的為何!

也深深體會跟接觸過的客戶保持友好關係是必須的,

這兩張都是培養來的,

當你時不時地出現在客戶的印象中時,

這張單就是你的,

第一張單,客戶從原本的公司跳槽,

而職位更高了。

公司原本有配給他一間配合過的廠商,

但是,客戶堅持找我規劃,

公司也說好,那來提案看看適不適合,

沒想到大受好評,客戶事後告訴我,

已經確定要找我們為固定班底,長期配合。

因為找到我們公司後才發現,原來業務也可以專業,

而不是推銷。也看到了有別以往的提案資料。

非常讚賞。

第二張單,兩個月前曾寄過簡單資料,

但因為那份簡報讓他印象深刻,

所以當要規劃年度預算時,

直接想起我,

請我在給他一份資料。

更讓他感到貼心的是,不是資料寄了就沒消息,

而是主動打電話解釋簡報,

並且主動詢問過網操作經驗,而不是隨便的報價單,

完全客制的提案規劃,看出專業、用心。

所以決定讓我們公司操盤,更不一樣的點是,

這客戶過往的操作經驗是不好的,

對此已失去信心,

因為我們公司對網路又燃起希望!

 

其實我想說的很簡單,

你永遠不知道你現在接觸的人以後會是如何,

所以把握當下,保持友好,

聯繫不斷,不獻殷情,

真心暢談,用心規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蛋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